我們都是岌岌的圍城。寂寞的,岌岌的圍城。誰也庇護不了誰。

28 11月, 2007

那些男人:


好看的拖鞋三兄弟。
Originally uploaded by 陳慢

【三百棒棒糖?】
生命中總有很多令人不解的事,這些事的數量也與你的年紀成正比。
20歲以後我越發了狂的緊張,同時也以自己想也想不清的速度糜爛著
,常常半夜拿著手機哭想著要打給你們任何一個誰,最終不知道是放
棄了然後睡著,還是先睡著了就被放棄了...。
漸漸的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現實,那些過往
就成了模糊的殘影,我不認為可惜,卻也無能轉化變成什麼厲害的詩
或油畫,只好總是murmur著想念你們,然後繼續過著好像很忙碌的
生活。為什麼不下水也不學衝浪還硬是跟著去海邊,我知道你們不介
意帶著拖油瓶,也沒有任何利害關係,我也不用裝乖裝成熟裝social
只要安安靜靜的跟著,聊著無聊的天,抱怨無聊的天氣就好了,我知
道你們想念我,也知道你們知道我很想念你們。
你們都去當兵了,我吊在半空中還沒落地也回不去天上,誰來陪陪我,
just like u always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