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岌岌的圍城。寂寞的,岌岌的圍城。誰也庇護不了誰。

27 11月, 2007

奇異的場景。


奇異的場景。
Originally uploaded by 陳慢

我想我的確是個有點冷漠的人,來來回回的送韓國朋友到機場讓我感到
吃力及疲憊。也可能我當時只想百無聊賴的躺在某人床上,不過在僵硬
的肩膀加上藍色不用錢的刺眼天空的效果下好像一切也沒這麼值得抱怨
,畢竟在那一大堆歡樂友情當中這些是我比較珍惜也比較真誠的一些。

幸好大家都是念建築的大家都真的那麼忙,平常倒也不會死拉著你聊天
,這種似有若無的聯繫才叫完美,人跟人經不太起激情之後的黏膩的,
尤其又隔了一層語言上的隔閡,那才真叫人不知所措。對於流傳其中的
費洛蒙也就視而不見就好,那從來都不是我熱中的 issue,也不必是。

這場景其實遇見了一個坑洞,下面有一隻吃著紅蘿蔔的兇惡兔子,以及
一個穿粉藍色澎澎裙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