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岌岌的圍城。寂寞的,岌岌的圍城。誰也庇護不了誰。

10 12月, 2007

我抽的煙。


pêche
在法文,是魚的意思。(這算某種冥冥中的巧合?哈)
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去年去大阪時,在機場藉口說要幫朋友買時買了一條回台灣。
怎料不抽涼煙的我就愛上她第一口抽進嘴裡的滑順清新跟一些些的桃子味道。
(倒是沒有魚腥味就是了...不然應該會以為是築地出產的吧?^^")

她的煙紙很硬,菸草新鮮很順也不會稀疏潮濕,抽的時候不會煙渣亂飛,一段一段的掉下,
對我當然很無聊的試驗過,她可以抽完一整隻煙不掉煙灰。
濾嘴跟煙紙的銜接處是一圈小小的粉紅色的PIANISSIMO的字體,上面印一個銀色的pêche
今年她的包裝更好看了,背面沒有驚悚的警語,只有一個小小的pêche字樣,跟一顆亮亮的鑽貼紙。
雖然那時候EMMA給我看他們澳洲的煙每一包都非常有創意的有被剖開的腦,
或是壞掉的嬰兒來警告世人煙帶給人的不良影響,也是非常有趣的包裝,
搞不好還會激起我這戀物癖的蒐集狂...。

老師說對了,我抽菸沒什麼特別的要求,就是要抽好看的煙。
但是遇到這樣好看味道又對的煙,我不愛她能愛誰?
對,我不喜歡大家一股腦的,但是那還不足以打斷我的熱愛。
因為像現在這樣的半夜,她仍屬於我一個人。

對,我是個沒有菸癮的戀物癖,我抽的菸是pêc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