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岌岌的圍城。寂寞的,岌岌的圍城。誰也庇護不了誰。

29 12月, 2007

振奮人心的好文!

做人要適時的回頭看
今日回頭看又讓我笑開懷
特此表揚沈欣欣這個專業的幽默人士
我真的覺得你跟你弟可以組團出道...
杜正勝看到搞不好高薪聘用你兩,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

原文在此。


<> --- 暑假沒了...... 說:那你寄個幾千塊給姊姊花花吧?
<> --- 暑假沒了...... 說:姊姊都要餓死了,只能吃稀飯跟紅蘿蔔。

擺脫不了 說:番薯籤
擺脫不了 說:哈
擺脫不了 說:等有閒錢

<> --- 暑假沒了...... 說:你哈個屁?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個我的屁給你聞聞。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就寄我的精液讓你敷臉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尿給你調長島冰茶。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腳皮給你當無花果吃。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就寄我馬眼的照片放妳無名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頭髮給你煮髮菜湯。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頭皮屑給你當起士粉。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就寄我陰毛給你植髮
擺脫不了 說: 反正妳頭髮不多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指甲屑給你去角質。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就寄我的精囊給你當零錢包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屎給你拌咖哩飯。

擺脫不了 說:幹
擺脫不了 說:我要去尿了
擺脫不了 說:幹
擺脫不了 說:北七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子宮給你當枕頭

擺脫不了 說:哈

<> --- 暑假沒了...... 說:幹!害我笑超大聲。

擺脫不了 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暑假沒了...... 說:你趕快去尿完要再回來
<> --- 暑假沒了...... 說:我會想一堆來對付你。

擺脫不了 說:好
擺脫不了 說:慶猜力
擺脫不了 說:先來去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奶頭給你當葡萄乾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小腸給你當跳繩。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就寄我的攝護腺給你當水壺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卵巢給你當巢。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就寄我的尿道給你綁頭髮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就寄我的包皮給你當棉被蓋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輸卵管給你裝彈弓。
<> --- 暑假沒了...... 說:對啊!你包皮超大片的,我冬天就不用買棉被了。
<> --- 暑假沒了...... 說:好了啦!我要去外面笑一笑。

擺脫不了 說:哈

<> --- 暑假沒了...... 說:我現在在電腦教室旁邊還有人在用電腦我一直憋笑超蠢的。

擺脫不了 說:好沒營養
擺脫不了 說:事喔
擺脫不了 說:好好
擺脫不了 說:妳什麼時候閃啊
擺脫不了 說:還不去吃飯喔

<> --- 暑假沒了...... 說:可是我都很不爭氣地笑出來了,他大概覺得我是風子。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血管給你當頭髮。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精蟲給你養
擺脫不了 說: 養死你就完蛋了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卵給你煎。

擺脫不了 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擺脫不了 說:幹
擺脫不了 說:我笑了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陰道給你當大門。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就寄我的海綿體給你洗澡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手指給你當脆笛酥。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G點給你當滑鼠。
<> --- 暑假沒了...... 說:幹!我興起了想存這篇對話的念頭。

擺脫不了 說: 哈
擺脫不了 說: 居點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龜頭給你搥背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陰唇給你護唇。
<> --- 暑假沒了...... 說:你超賤的,我都笑開懷了。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哈哈哈哈哈
擺脫不了 說: 北七啦
擺脫不了 說: 害我打到一半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喉結給你打中國結。

擺脫不了 說:幹
擺脫不了 說:我遇到瓶頸
擺脫不了 說:該有的器官都說完了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菊花給你種。

擺脫不了 說: 哈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擴約肌給你隆胸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半規管給你管。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肩胛骨給你瘦臉。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赫爾蒙給你護髮

<> --- 暑假沒了...... 說: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人中給你溜冰。
<> --- 暑假沒了...... 說:護髮超遜!

擺脫不了 說: 幹
擺脫不了 說: 不然赫爾蒙可以用來幹麻你說啊

<> --- 暑假沒了...... 說:給你下藥?
<> --- 暑假沒了...... 說:好了啦!我膩了,遇到瓶頸很久了。

擺脫不了 說: 等我有錢我就寄我的龜頭溝給你住
擺脫不了 說: 恩

<> --- 暑假沒了...... 說:這超爛。

擺脫不了 說:等妳這句話

<> --- 暑假沒了...... 說:你也遇到瓶頸了。

擺脫不了 說:所以結論是你輸了
擺脫不了 說:我撐全場

<> --- 暑假沒了...... 說:你統計一下,我明明講的就比較多。

擺脫不了 說:妳有些很爛

<> --- 暑假沒了...... 說:屁啦!你跑半場就坐板凳了。
<> --- 暑假沒了...... 說:你爛的比較多。

擺脫不了 說:不然你把對話存下來讓你的朋友評評理吧

<> --- 暑假沒了...... 說:那你說你笑出來的次數有多少?

擺脫不了 說:恩~
擺脫不了 說:三四次吧

<> --- 暑假沒了...... 說:我才不存咧!你以為我會存嗎?

擺脫不了 說:還不少

<> --- 暑假沒了...... 說:零錢包跟捶被我大笑。
<> --- 暑假沒了...... 說:我承認。

擺脫不了 說:哈哈哈

<> --- 暑假沒了...... 說:我一想到我用龜頭捶背就笑到不行。

擺脫不了 說:煎卵我有大笑

<> --- 暑假沒了...... 說:還有用精囊當零錢包,超糗的!

擺脫不了 說:什麼陰道當大門的
擺脫不了 說:北七

<> --- 暑假沒了...... 說:你不覺得菊花給你種也不錯嗎?還有奶頭給你當葡萄乾
<> --- 暑假沒了...... 說:你吃奶頭葡萄乾耶!!!想到就覺得很噁心。

擺脫不了 說:乃頭當葡萄乾很老梗好不好
擺脫不了 說:包皮蓋棉被也不賴啊

<> --- 暑假沒了...... 說:我還有稱讚你包皮超大件

擺脫不了 說:對啊
擺脫不了 說:我根本沒看過我的龜頭
擺脫不了 說:幹
擺脫不了 說:死去哪啊妳
擺脫不了 說:我該閃了
擺脫不了 說:我猜你再講電話
擺脫不了 說:快點啦
擺脫不了 說:我要閃了

<> --- 暑假沒了...... 說:好啦!
<> --- 暑假沒了...... 說:你閃吧!

擺脫不了 說:快去吃飯吧妳

<> --- 暑假沒了...... 說:吃屎吧你!

擺脫不了 說:掰

<> --- 暑假沒了...... 說:祝你今天踩到屎。

擺脫不了 說:祝妳子宮龜裂
擺脫不了 說:掰

<> --- 暑假沒了...... 說:祝你龜頭摃龜。

擺脫不了 說:北七掰

<> --- 暑假沒了...... 說:金機掰!

擺脫不了 說:唉~掰